2008年11月27日

簡單要求?

昨日發你脾氣, 我說你對我和其他曾經和你一起的人都是一樣! 你說不是. 平日很少甜言蜜語的你, 昨日對我說最喜歡是我. 我說你不重視我, 重視自己比較多, 你說不是, 還說你會以我為先, 做甚麼事情會考慮我先, 是嗎? 真的要相信嗎? 你不懂情趣, 沒有一般情侶的驚喜, 平日你會以情侶既稱呼來叫我, 平日我們一起, 有講有笑, 是我不滿足? 還是我要求過高? 一起已有幾年時間, 朋友問我, 妳有沒有感覺他對妳有淡的feeling? 我說沒有. 我知道你喜歡和我一起.
我在想, 這不是一些高要求, 只是想得到女朋友應有的東西, 這也不對嗎? 既然他要改變自己來令我開心, 好像不是他真心似的.  如果他想我開心, 不是應該甘心地花心思花時間去付出氹我開心嗎? 令我覺得他是我的唯一? 還是我不是那麼愛他? 是我錯嗎? 大家一起, 不是要開心嗎?

LJ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