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

"愛" 比海更深更深....還要深....

已有一段日子沒有 updated blog 了~ 8 weeks 開始, 辛苦既日子來了, 每天都嘔, 精神每況月下, 一天比天嚴重, 特別是到了10 weeks 起, 工作經常早走, 請假, 返工都不能了, 每天都在暈船浪似的, 24小時作嘔, 嚴重反胃, 嘔!! 食又嘔, 唔食又嘔.....    每日都灘在Sofa, 不是坐, 就是瞓, 生活很難過....!! (好多謝boss 既體量) 整個人都支持不住了.  好怕我是其中一個嘔到生的人. 嘔吐令我食道傷了, 試過幾次連血也一起吐出來, 好可怕, 喉嚨...食道都好痛! 怕長似落去, 連進食也問題, 我同 Baby 都吸收唔到營養. 嘔吐更令我水也喝不下, 亦有輕微脫水既情況.  醫生說如嚴重的話, 要入院吊鹽水. 體重也輕了.  做媽媽真的很偉大, 懷住一個生命在肚面, 是多麼幸福, 對社會的一個貢獻! 真的無人能及世界上最偉大的母愛.
孕吐令我有更深一層的感受和體會, 非筆墨可以易容. 用 "愛" 這個字來說吧. 比愛更深更深還要深.........................
今天已經是 16weeks 4days 了, 嘔吐少了, 精神也好了, 肚了一天比天大, 不過著了衫亦不是很明顯, 看似是一個小肚腩,
LJ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